close

 

遇到愛情的或然率是多少,
僅管遇見你可能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機率,
但是----
愛上你,或許是需要一點對中發票的運氣。

 

 

在我一向的主張裡,朋友和情人是沒辦法交集的兩條平行。

 

我的確認識你好幾年,僅管沒那麼熟悉,
我的確持續連絡你好幾年,僅管也沒那麼全然的願意,
連絡你,有時候或許只是一種習慣,
知道你的消息,有時候或許只是一種安心,

不管任何方式
但是我總是知道,只要看到你,我就是開心。

 

這或許是一種愛情的潛意識?

 

你用奇怪理由牽起我的手的那天,
天氣有點冷,
我走路很快,
心跳也很快,

腦子卻很暖。

 

 

僅管,我還是回家後,
問了聽說讓你很傻眼的問題:

“那個....剛剛那個.....算牽手嗎?“
“你喜歡我?!“ 托著腮,我等著你的答案。

“呵呵...你講話這麼直接阿?“
 雖然平常我可以忍受顧左右而言他,但是....牽手,我想我需要一個答案。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認真覺得我的手放在口袋裡沒有比上放在你的手裡暖,
 還是你認真想牽我的手,還是,在你旁邊的人你都想牽手?“
 錯了!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答案,
或許跟一個答案無關,也或許,根本跟牽手無關。
 


“我只是....不想再錯過你。“

 

我也不想錯過你,
所以,
我們開始戀愛了...

 

我不知道我們的日子該用多少心計企劃,
我不知道我們的生活該有多少現實中的盤算,

 

但是,愛情

或許潛伏很久,
但來的很快。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