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我?“

這大概是我最常從你的話語裡聽到, 卻最難回答的一個問題了吧!
或許是今天, 或許是昨天, 也或許, 早在我認識你的那一刻, 就開始。

 

我們相遇在十一歲那年,  
是那個大家都懂得説喜歡, 卻不懂得甚麼是愛的年紀。

說實在的, 硬是掰一個假裝的記憶,  如果配合的上合情合理的劇情, 
我應該可以讓你有個滿意的答案, 但我卻說:

“我不記得了!"

 

所以你總還是不死心的開口問:
"你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我?"

 

或許是我們相遇的那年, 
你用躲避球丟我的片段,
你在田徑隊裡全力奔跑的樣子,
你在班上呼風喚雨的囂張氣質,  
也或許, 是那些低年級孩子, 告訴我你是他們偶像的總總日子... 

 

我對小時候的愛情沒有記憶, 

我不否認,

你曾經是我在學校裡生活的重心,
在那個全校學生都以你為主題的年代, 
那個, 要是問我, 我真的會相信校長如果利用你為學校代言,
可以多招收一點學生的年代....

 

我不否認, 
我的第一本日記本是為了這樣的年代採買,
我的第一張紙條也是為了這樣的年代撰寫,
或許,
我的第一句髒話也是從這樣的年代出口...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

 

在那個不懂愛情的年代

我無法假裝,
我曾經為了和你在一起拚了命,
我曾經為了和你在一起做了一點攻擊
或是曾經為了和你在一起,
付出過我無法負荷的算計能力...

 

由於我總是回答
“我不記得了!“
所以你總是持續的提出問題:
“你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我?“ 

 

從這每一刻, 

你問我的這每一刻起, 都多一點愛你。

 

 

“可以嗎?“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