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常都是從轉角處發生, 在你以為你的人生,
被老天玩弄了感情...痾...正確來說, 大概就是在你怨天尤人的時候開啓。

 

有點類似唉諷的崛起, 臉書的流行, 甚至是這個...沒有網路不行的人生,
不過, 跟那些因為上述而賺翻的人比起來,
我還是屬於那種, 比較不相信奇蹟會發生在身上的負能量女孩。
當然, 我也不否認人的一生會不斷的碰到些怪胎,
一些企圖對你好, 但是你怎麼都不屑一顧的“朋友“,
或者, 一些僅管你想盡辦法的像隻哈巴狗一樣搖尾巴,
卻不知道為甚麼跩個二五八萬的痞子。
不可置否, 那些也許算的上是種奇蹟吧,
醒來以後發現這些則是跟被雷打到的機會一樣小的,
竟然會瞎眼到將其當作一種醫治寂寞的解藥, 一種將注意力轉移的課後娛樂。 

 

我想說的是,  如果不是那天, 我的課都修的差不多, 決定開啓我塵封已久的MSN,
如果不是那天, 明尼蘇達的天氣差到, 讓我走不出家門,
如果不是那天, 電視上的Hannah Montana播的是一個月以前就開始不斷重播的劇情,
如果不是那天, 電腦上有正在韓國上演的全新韓劇....

 

大概, 我也沒有機會駐留在電腦前面, 接收到你丟的訊息:我失戀了。

 

不管我怎麼告誡大家, 我的MacBook無法接收到離線訊息,  
怎麼告誡大家, Email比MSN好用, 
我還是不斷的收到(或沒收到)一些訊息, 包括重要的或不重要的, 
不過自從後來我發明了一種方法:“只回應一些我想要回覆的問題“以後,
就算我上線, 也越來越沒人理會了。
所以我想也沒想到會收到了你的訊息, 
或者是説, 我也不意外你一向沒怎麼在記得甚麼是我說... 

 

這天, 我其實本來不太想回應你的。 

 

認識你的這些年來, 交女朋友的時候並不會特別嗨的簡介,  
但是失戀的抱怨倒是沒有少過,
尤其這幾年, 分手, 不分手, 我只差沒拿張塔羅牌幫你算計了。
通常我還滿有耐性的, 不過事發在於,  
上次我聽信你說想分手的時候,  曾經認真的分析了你和女友的個性,
結果隔幾個月在臉書上,  卻看到你在大曬你那已經發黃的愛情... 

 

“簡直浪費我的同情。“我在心裡如是説。

 

儘管如此,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好心情,
我還是佯裝著很有人性的回答:“是喔, 你還好吧?!“
視窗很快的被轉移到正在發展愛情的韓劇,
你大概是被這麼個溫暖的(還是唯一的?)回應感動,
竟促發你聊得不可收拾。

 

 

“你大概是真的難過...“ 看你滔滔不絕的口氣,
我只好忍口氣, 忍痛暫停我偷偷進行的韓劇,
放大你的視窗, 轉而聽著你細述自己的傷口。
想當然爾, 我既不是樂天的B型, 也絕非樂善好施的好脾氣,
這麼個負能量的孩子, 看到人家哭邀,
基本上都是先逃之么么的份, “安慰, “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跟你一起哭吧!“
所以, 將我自己那些殘破的愛情發現告訴你, 大概, 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我當時, 確確實實是這麼想的。。。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