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的我會陷入一種無法理性思考的狀態,
失控的用最傷人的言語,把事情搞到最無法收拾。
像是嗜了血的鯊魚,緊咬著不放。

『同歸於盡吧!』 可能是這麼絕望得想著。

 

 

醒過來的同時,我就後悔了!
呼吸都不敢用力著,
甚至,連眼睛都不敢看到  那被我咬傷,血流不止的獵物。 

『你還好嗎?』甚至無力說出口。

 

 

你沒指責我的瘋狂行徑,
甚至企圖當作沒事 企圖安撫我,

這是種摀住眼耳的溺愛?
還是只是一種號稱愛情的自殺式行為? 

 

你微笑著說:你要怎補償我?
然而,你其實不知道,

我又距離幸福更進一步,

即使愛情它對我來說,
曾經  只是一種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