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是放個Thanksgiving的連續假日一般,
三十歲的你,
為自己放了個長假。

 

去年的你,
生日還在朋友家裡喝酒,
説29歲不能大肆慶祝,
難得的朋友許著願,
説祝你找到女朋友,
逃離總是灰色的陰鬱。

今年,
你陪著我和我家人,
搞不清楚晚餐宵夜的老四川,
搞不清楚城市鄉村的修剪樹葉,
辛苦了! 

今天,穿著紅線杉的你,
難得笑的不做作的開心,
即使尷尬、即使害羞、即使想要攻擊、
你讓著我,
把這個長假劃上完結,句點。

DSC00501.JPG  

30,
這個我們都沒有想到過會接近的數字,
卻正在進行,
可是有你、有我、

不獨行。

 

奎,
以形上圖案上來看,
兩個土,一個大,
兩個固執,彆扭的你和我,
倆人皆需要一個大的心胸,
將你我包容....

...................

 

都30了!知道你要讓我了吧!!!!
(鋪梗鋪超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