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說話,

只是聽著你,
在我看的到的這裡那裡,
跟著音樂偶爾哼個一兩句,

“你是我的祝英台...“
“心若倦了....“

 

“為甚麼總是要聽很悲的歌?“
你提出疑問? 

 

一種習慣吧!
那讓我可以找到,
自己身處的美好.....

 

這是悲劇心理學理面第一條,
因為看到別人的不好,
讓自己發覺

喔!我還算幸福!

 

又或者,
學音樂的都來這套,
彷彿,
像孟德爾頌那般美好人生,
道不出人生也有悲的百種態。

 

就像,
我很難想像怎麼可能擁有完美安靜的愛情一般,
即使安靜的時候感受的到愛情,
爭吵時仍舊維持愛情,

才更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