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裡,你認為最重要的是甚麼?"
那天睡前,你這麼問了我。 

 

 

"開心吧!"
 我其實知道,這不是你嚮往的答案,我還是這麼回答了。

 "開心....是很重要,但是..信任也很重要吧!"
 你不甘心的,硬是說出了那個我知道會從你口中釋放的詞。 

"所以你會為了讓對方開心,所以講出不見得值得令人信任的話?!"
 幾乎意有所指的,你又另外問了這句。 

 

"可能吧!" 我笑笑,原因是在於我幾乎可以預期你的所有問題。

 

的確,信任就像你說的,
像砂一樣,一點一滴,

或許從小事、從過去、從問題、從閃爍的眼睛
累積。

 

 

你說你無法像我一樣,不需要問題,僅憑直覺相信。

 

 

我沒有回應,只是笑了笑。

 

 

所以我不提問,不讓你形容過去,不干預那些你可能需要掩飾的話題。
不是不在乎,而是....

 

我只在乎我對你。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我,開心,
所以...

 

 

即使這所有的所有,都只是場騙局。
即使不復在,你都捨不得稱之為不存在,才是愛。

 

 

 

不是不了解就信任,只是抱著受騙的決心而來的,
抱著即使被騙也無所謂的決心來的,

 

 

所以,
不擔心,不慌張,不害怕,
才能享受過程中的美好。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甚麼事情都講,才能有信任。"
 你還在滔滔不絕的有關"信任"的話題....

 

 

"恩..."
"睡吧..."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