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聽 香水
南熠樂集情人節音樂會
入場即可獲得送情人節禮物一份
 
主辦單位:南熠樂集、南藝音樂
 
看不見也摸不著的音樂,就像是香水為人所披上的隱形衣。看似稍縱即逝的音符,往往隱藏在人的腦海裡,隨著記憶和環境的不同,引領出屬於個人的情感氛圍;而香水,灑落在不同人的身上,隨著時間和溫度,變化為獨特且私密的氣味。南熠樂集精選五首古典音樂曲目結合五瓶香水,相互詮釋愛情的樣貌,邀請觀眾一同用嗅覺及聽覺,來探索屬於自己的情人節。
 
演出曲目
2 Mazurka op.62、Romantic Waltz ,Szymanowski
Lee, Sinae - piano Suite for Flute,Gaubert    
Introduction & Polonaise Brillante for Cello andPiano, Op.3,Chopin
Le Grand Tango,Piazzolla  
Prélude, Recitatif et Variations op. 3,Duruflé Maurice
 
 
2012/02/10 19:30(台北APA藝文中心表演廳)
2012/02/11 19:30(台南浣莎古典沙龍永華館)
2012/02/12 19:30(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展演場)
 
多那之咖啡會員、南熠之友、衛武營之友及10張以上8折
購票請洽0929081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