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該看書的, 
因為那扼制了原本是屬於我自己腦中的想像。

因為就血淋淋的寫在那裡,
自己能做的,就只要負責説“對“或“錯“罷了。 
被告知的知識,就像路不是自己找的,
永遠背不起來。

 

 

那或許就像,

我實在不該談戀愛的, 
因為那扼制了原本是屬於我自己腦中的那段美好故事。

因為就血淋淋的流了淚,傷透了心,
連愛與恨都說出了口, 
和那霧茫茫的想像不同,
沒有誰從中間真正清醒,
我只能對著發生的事情咋舌,

沒有完美結局的話,
就算是超人氣偶像劇,
也不過只稱的上是另一齣遭人白眼的肥皂劇。 

 

“你說的話都對,我說的話也沒錯,
只是不同頻率,所以沒有交點而已。 “

“因為失去你,我才愛上你。“ 

戀愛中的兩個人,總是遇到這種事情。 

 

不過那天你突然的簡訊寫道:
“我突然覺得很愛你,而且很需要你“

 

 

這種被告知戀愛的感覺,
好像是愛情中唯一能夠微笑的時刻。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