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再看幾次,  
都還是覺得這不是真的,  

你的不存在, 
就好像一場沒有正確答案的謊言,
那一罐白灰,
被稱作:

你。 

 

 

 

那些彷彿不曾消失的微笑, 
都還留著,
顏色還沒暗陳, 
只是走遠。 

 

我跟著時間, 
走長了。

而你,
還在從前,

對你來說..
我總還是那個
拒絕長大的傻小子,
沒有挫折, 沒有痛。

 

就像出國後
四度空間的距離

我和我的朋友們
都誤以為
甚麼都沒變。

 

沒有一起經歷的

其實不算數。

 

 

也像,
就算我不承認你的遠走


我的的確確

 

已經不是我。

 

 

少了真實的距離,

你,
還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