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3.JPG  

開心的時候
總是先揚起左邊的嘴角。

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緊盯著前面的路走, 不看人也不笑。 

旁邊有人的時候
講話總是簡明扼要。

旁邊沒人的時候
電話裡卻大聲的問我沒有想你, 聲音裡還帶著戲謔的笑。 

吃飯的時候
只盯著車子。 

走路的時候
卻總是攬著我。

我說我人很好的時候
你說那是容易讓人誤會的濫情表象。

我說你臭臉王的時候
你說那是你刻意表現的酷哥形象。 

抓著你的衣服的時候
你說牽手衣服才不會壞掉。

送給我的項鏈
你卻說壞掉再買就好。

 

 

 

你問我都想你些甚麼....

原諒我,
我記性真的不好.....

 

個性怎麼改都不重要
你, 就只是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