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居然過到了12月,
那個我回到原點的月份。

 

我簡直不敢相信,
曾經身處在那曾經環繞著都是白雪的日子,
走在雪花片片灑落的城市裡,
穿著層層堆疊的洋蔥裝,
日子裡,只有練琴和作業,
搭配著隨意的、簡直看起來孤單的自己。

 

回頭看,這快要一年的日子,
我也簡直不敢相信,
這些號稱工作的日子,
也散落的看不清楚,隨意的數不清楚
這些那些
哪些是該來的,或是不該來的忙碌和疲勞。 

 

存摺簿金額沒有增加多少,
體重數字亦沒有減輕多少,
我還是我, 

怎麼過了一年,
我還是同我?!

 

 不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