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快速又好像很漫長的,
到了結婚後,學期宣告結束。

一連串的活動、研討會、訂婚、結婚典禮、還有想不起來的瑣事,
即使擔心、錯誤、開心、衝突、放心

皆發生了!

20130122_231022  

我,你,突然變成了『你們』
我突然再也想不起來以前是怎麼過的,

好像是必然一樣,
好像是理所當然一樣,

即使我還時常在家外面找回家的路,
即使我還時常把家裡弄得更混亂,
即使我還是常常希望能夠懶散的過一天,

但你說:『小寶貝阿~ 你今天在家裡做了什麼阿?!~』
然後我突然就覺得,
這個家家酒的遊戲,突然溫馨且真實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